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致敬改革路•奋进新时代”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学生公寓绘画比赛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1-19浏览次数:

 各系(院):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丰富学生公寓文化生活,推进文明校园建设,展示我校大学生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结合我校大学生的兴趣爱好,特举办“致敬改革路,奋进新时代”学生公寓绘画比赛活动。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致敬改革路,奋进新时代

二、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生

三、活动时间

11月19日——12月15日

四、相关要求

1.围绕“新时代•新面貌•新风尚”的主旋律,为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国家建设宏伟蓝图, 向我们的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致敬。用多彩的画笔描绘改革开放以来家乡、学校的巨大变化,展示绿色家园,幸福生活,坚定“四个自信”, 用青春梦托起中国梦。

2.投稿要求:参赛作品以反映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为主题,内容健康,体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乐观精神,绘画内容自选。投稿作品限于油画、素描、速写、彩粉画、风景画、静物画、肖像画、漫画、国画等。

3.请各系(院)组织学生积极参与。12月5日前将本系所有参赛者的信息汇总到报名表(报名表见附件)后连同作品一同上交,参赛者需在本人作品背面或他处标注作者姓名、系别等信息。

4.投稿地点: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学生公寓10号楼)103室。

联系人:赵天龙 联系方式:15753751082

五、评选及奖励办法

所有作品由评选小组进行打分评比。将分别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若干,最佳创意奖1名,最具主题奖1名,并颁发证书奖励。

 

                                       学生工作处

                                        2018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