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生离校期间值班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17浏览次数:

各系:

2019届学生毕业离校在即,根据学校安排,定于6月20日上午举行毕业典礼,6月22日下午4:00前全部离校。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创造一个安全、稳定、文明、有序的校园环境,确保毕业生文明、安全、顺利离校,现将毕业生离校期间值班工作安排如下:

1.各系领导要深入毕业生宿舍,了解毕业生思想动态,化解各类矛盾,解决学生实际困难,有针对性地做好教育引导工作。

2.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尽职尽责,6月19日、20日、21日每晚21:20到公寓管理中心签到(学生公寓10#103),签到后对公寓区进行安全巡查。

3.值班人员要提高认识,保持通讯工具的畅通,禁止饮酒,遇到紧急突发事件,要做到反应灵敏(10分钟内赶到现场)、应对迅速、处置果断、上报及时。

4.值班人员要教育毕业生妥善保管自己的财物,注意人身、财产、饮食安全;注意个人形象,讲文明,讲礼貌,尊敬老师,团结同学,维护公共秩序,做到文明离校。

                                       学生工作处

                                    2019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