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公寓资讯
公寓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资讯

济宁学院学生自律委员会毕业生座谈会成功召开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6-06-17浏览次数:

在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济宁学院学生自律委员会毕业生座谈会于6月16日下午在大学生服务中心召开,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效民主持,明德物业济宁学院管理处薛高峰经理、学生工作处相关人员、第九届自律会毕业生代表、第十届自律会主席团成员6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第九届学生自律委员会主席团成员代表自律会毕业生动情分享了自己在自律会的成长经历和心路历程,向老师们给予自己的无私关怀和帮助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他们表示将时刻保持对“自律”的坚守、对知识的渴望、对梦想的热忱、对目标的坚定,无论以后何时何地,都将永远牢记“自律”精神,严于律己,勇往直前。第十届自律会主席团成员也畅所欲言,表达了对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未来的美好祝愿,也透漏出浓浓的不舍之情,纷纷表示一定会延续自律精神,让学生自律委员会继续茁壮成长。

李处长希望即将离校的毕业生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要常记母校、常怀感恩、常念情怀,树立正确的工作理念和人生观。他指出,“自律精神”的核心内涵是“自律、自立、自强”,希望同学们毕业后能坚守自律精神,创造自己的美好生活。

本次自律会毕业生成员座谈会的成功召开,彰显了自律会的凝聚力,表达了对自律会毕业生的美好祝愿,进一步明确了自律会未来的发展方向,为自律会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