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区文化
社区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文化

“我爱我家”宿舍故事讲述大赛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6-05-31浏览次数:

5月27日晚6点,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学生自律委员会承办的“我爱我家”宿舍故事讲述大赛决赛在3号教学楼C101举行。各系同学、自律会成员约三百人观看了本次比赛。

比赛中,十九支参赛队伍通过抽签决定上场顺序,逐一讲述自己宿舍的温馨故事:离开了家人,宿舍就成了另一个家、长途跋涉后的驿站、疲惫时可以停靠的港湾。参赛选手带着最真挚的情感进行讲述,场下掌声不断,同学们都收获了满满的爱和感动。

最终,外国语系9#614宿舍、教育系3#281宿舍获得一等奖,外国语系5#338宿舍、数学系8#307宿舍、数学系11#329宿舍获得二等奖,化学与化工系3#437宿舍、外国语系9#625宿舍、数学系3#566宿舍、化学与化工系4#455宿舍、中文系3#362宿舍、教育系3#159宿舍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更重要的是增进了宿舍成员之间的感情,更加懂得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和互相协作,有助于营造学生公寓内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