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区文化
社区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文化

学生自律委员会成立十周年庆祝晚会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6-06-07浏览次数:

6月3日晚,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学生自律委员会承办的“金色十年”学生自律委员会十周年庆祝晚会在学校西体育场举办。学生工作处处长、校团委书记李凡路,明德物业济宁分公司副总经理刘体上,学生工作处、各系(院)辅导员代表及各系同学共六千余人观看了本次晚会。

学生工作处处长、校团委书记李凡路在晚会上致辞,他回顾、总结了自律会过去十年所做的工作和努力,对自律会未来的发展赋予了更多的责任和更高的要求。

晚会以一段震撼的现代舞开场,共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光辉岁月”,以回忆自律会的过往为主题。当充满激情和感动的《光辉岁月》的旋律响起的时候,全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欢呼声;令人感慨万千的朗诵《肩上的路,路上的魂》,伴着婉转的配乐,催人泪下;晚会第一部分在极具视听冲击力的T台秀中达到高潮。

   

   

第二部分且看今朝,展现了自律会当今的风采。舞台剧《我们的时代》带同学们走进了属于90后的青春年华,痛苦、快乐、汗水、泪水、爱情、友情交织在一起,引人共鸣;曼妙多姿的乐伴舞《神话》,曲声悠扬,舞姿翩翩,向我们展现了一段唯美的爱情故事;振奋人心的双截棍表演《大话西游》,将孙悟空降妖除魔和立地成佛的故事完美演绎。

  

在一段震撼人心的二次元cosplay热舞中,晚会进入了最后一个部分展望未来,热舞过后的歌曲串烧《活着》、《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令人回味无穷;摔擒表演《雪狼勇士》让我们感受到了力与美的交融;一段展现盛唐气象的舞蹈《美人吟》让全场观众如醉如痴。最后,晚会在所有演员合唱的《超越梦想》中圆满落幕。

  

  

学生自律委员会成立十周年庆祝晚会,展示了自律会十年来的风雨历程,成为自律会努力奋斗的新起点,进一步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了我院学生的文化艺术素养,推动了学校宿舍文化建设。  

  

    

本次晚会得到了济宁学院新媒体中心的大力支持,进行了微博全程直播,全国约30所高校发来贺电,话题在济宁学院官方微博的阅读量达18万,微博墙互动高峰时段1800人次,济宁学院学生自律委员会十周年庆祝晚会荣登全国教育类话题榜第六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