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全专题
安全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专题

安检一小步,安全一大步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5-12-18浏览次数:

安检一小步,安全一大步

     ——学生工作处组织开展宿舍安全大检查

近期,学生工作处、安全保卫处联合物业公司、学生自律委员会对所有学生宿舍消防、人身、财产等方面的安全进行了多次全方位检查。

 通过检查,我校学生公寓安全状况总体良好,但发现我院个别学生宿舍仍存在一些安全隐患,如个别宿舍饲养宠物、私用大功率电器、插排线头太乱等。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通知了各系。学生自律委员会安检部也采取集中整治的措施,对相关宿舍给予批评并劝其改正。

 安全无小事,学生无小事,安全检查工作有力保障了学生公寓安全,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学生公寓管理中心拟按季节、分阶段进行安全检查,将撒网式排查与不定时抽查相结合,不间断对学生公寓进行安全检查,切实保障同学们住得舒心,住得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