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公寓资讯
公寓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资讯

学校开展学生公寓安全卫生大检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11浏览次数:

6月10日下午,我校开展了学生公寓安全卫生大检查。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旭英出席活动并讲话。学生工作处、安全保卫处主要负责人、各系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及学生自律委员会学生干部共计90余人参加检查。

王旭英指出,现在正值学期末和毕业生离校期间,各系要高度重视学生公寓安全卫生教育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要求和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学生安全、校园和谐稳定。学生工作处处长夏可树强调,要以教育引导为主,深入到每间学生宿舍,严格、细致开展检查,以检查促教育、以检查促整改;要通过感恩教育、诚信教育和文明离校教育,打造温馨的毕业氛围,营造良好的毕业环境。

此次安全卫生大检查是加强学生公寓管理的一项重要举措,有利于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对学生宿舍文明建设和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269EC



16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