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家苑报
家苑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家苑报

《家苑》报编辑部组织学习胡锦涛同志十八大报告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2-11-09浏览次数:

10月8日晚,《家苑》编辑部成员在学生公寓会议室集体学习了十八大报告。

会上,《家苑》编辑部成员紧紧围绕十八大报告的整体认识、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大力推进生态文明等主题作了交流发言和热烈讨论。编辑部成员纷纷表示,将深刻领会、切实把握十八大报告精神实质,把自己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进一步认清历史和时代赋予大学生的庄严使命,以学习十八大精神为契机,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和学业成绩,进一步加强思想道德修养,以更加主人翁的态度为同学们多做实事,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落实在学习和生活的点滴之中。

通过十八大报告的系统学习,将更加坚定广大同学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在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发展的过程中茁壮成长、努力成才,更加珍惜自己的学习时间,刻苦努力,深怀感恩之心,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和谐校园、文明社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