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家苑报
家苑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家苑报

《家苑》编辑部举行“第二届大学生宿舍文化报发展论坛”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2-11-27浏览次数:

11月23日晚,《家苑》编辑部在文科楼A408教室举办了“第二届大学生宿舍文化报发展论坛”,《家苑》编辑部全体成员和校内部分社团、协会、系办报纸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论坛的主题为“我心中的宿舍文化报”。与会代表们畅所欲言,围绕着大学生宿舍文化报如何提升品质,怎样吸引读者,更贴近同学生活并且更好的服务于同学,扩大影响力以及如何提高编辑队伍的素质等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广泛的交流。

通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同学的精神需求,《家苑》报下一步要在挖掘新闻报道的独特视角,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提高专业化水平,增强知识性与趣味性等方面开展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活动结束后,《家苑》编辑部邀请与会代表们参观了编辑部成员们手绘的宿舍文化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