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生离校前退宿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17浏览次数:

系:

为做好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现就离校前退宿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毕业生最后离宿时间为6月22日。学生公寓毕业生宿舍封楼锁门时间为6月22日下午4:00。如确有其他原因不能离校者,由所在系开具书面证明到公寓管理中心办理续住手续。

二、认真做好毕业生房间设施核查工作。毕业生自6月17日起到楼管处领取《毕业生房间设施核查登记表》并填写宿舍成员相关信息后,由楼管员现场查验房间设施并签字盖章。《毕业生房间设施核查登记表》一式两份,一份由毕业生交至辅导员处保存;另一份由楼管收齐后交至公寓管理中心。

三、为确保文明离校、安全离校,各系要求毕业生务必做好以下几点:

1、爱护宿舍设施。毕业生离校前确保宿舍内各项设施完好无损,如发现有人为损坏现象需进行赔偿。退宿前请保持宿舍清洁,退宿时将钥匙交本楼值班室。

2、防止贵重物品丢失。应妥善保存自己的贵重物品和现金,以防止个别居心不良人员浑水摸鱼,实施盗窃。

3、积极配合楼管检查。为防止闲杂人员混入宿舍,伺机盗窃,各楼楼管人员将对运出宿舍的行李、包裹进行检查,尽最大可能让毕业生安全、放心离校。

4、自觉遵守校纪、校规。珍惜最后的大学校园时光,在最后关头不放松、不放纵,按时归宿,不酗酒、不喧闹,严于律己,不做有损学校和个人形象的事。

                                        学生工作处

                                         2019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