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区文化
社区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文化

第九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之“学生公寓杯”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5-05-28浏览次数:

5月21日下午,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学生自律委员会承办的济宁学院第九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学生公寓杯”拔河比赛在学生公寓区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拔河比赛得到各系的高度重视,参与比赛的同学们热情高涨,气势磅礴。比赛中,队员们相互加油打气,喊着整齐划一的口号,拼尽全力;啦啦队们也众志成城,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营造出激烈、浓厚的赛场氛围。经过数天激烈的比拼,最终物理与信息工程系、文化传播系、经济与管理系男队获得冠、亚、季军,体育系、中文系数学系女队获得冠、亚、季军。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丰富了我校大学生公寓区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展现出了济宁学院学子奋勇拼搏、勇往直前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