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区文化
社区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文化

我校“安全大讲堂”开讲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5-06-19浏览次数:

 617晚,由学生工作处、安全保卫处联合主办、学生自律委员会承办的“安全大讲堂”在学生公寓广场开讲,安全保卫处副处长李和平受邀主讲,700余名同学聆听了讲座。

李和平通过PPT、视频结合校园实情,以发生在同学们身边的安全事故为例,详细分析了校园火灾、交通意外、传销、诈骗等案例,提醒同学们要增强用水、用电、防火、防盗、防诈骗、防人身意外等方面的安全意识,并告诫大家安全无小事,在生活和学习中要始终紧绷安全这根弦,不存侥幸心理,将安全隐患彻底消除。

举办 “安全大讲堂”活动,旨在加强大学生安全意识教育,提高大学生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营造“人人学安全,人人讲安全”的良好氛围。同时,也是落实学校“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具体举措。学生工作处、安全保卫处将定期开展安全大讲堂的专题讲座,为广大学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