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区文化
社区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文化

关于举办大学生公寓安全知识竞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6-04-26浏览次数:

各系:

为进一步增加同学们的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增强同学们的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安心、和谐”的生活学习环境,特举办大学生公寓安全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关爱生命,关注安全,共创平安

二、活动时间

4月29日截止报名

比赛开始时间由学生自律委员会提前联系各系负责的学生干部具体通知

三、安全知识竞赛报名方式

各系组织本系同学参与活动并成立参赛小组,每系成立一个比赛小组,每组四人。各系自行安排小组组长,实行组长负责制,届时学生自律委员会直接与各系组长联系。

各系提交报名资料及小组组长联系方式至学生自律委员会。

四、负责人

慈家亘 17865208003 ;徐鑫 17865517490

五、活动组织与要求

(1)此次“安全知识竞赛”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学生自律委员会承办。

(2)各系要以此活动为契机,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做好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引导学生遵守法纪校规,增强法律意识,遵守社会公德,珍惜生命,关注健康。

六、奖项设置

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胜奖若干。

 

学生工作处

  2016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