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区文化
社区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文化

关于举办“舞动青春”健身操、广场舞大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6-04-26浏览次数:

各系:

为活跃校园文化气氛,引领校园健康、快乐风气,展现大学生青春风采,响应全民健身风潮,决定举办“舞动青春”健身操、广场舞大赛。希望广大同学带着梦想、带着希望、带着快乐参赛,让舞蹈成为一种沟通和交流的媒介,让活动更具灵魂和思想性。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舞出动感,舞出青春

潇洒踏歌翩翩起舞,美丽健康伴你我行

二、比赛时间

5月13日18时

三、比赛地点

西体育广场

四、报名要求

1、每系至少派出一个代表队参加比赛,每系队伍人数不低于15人。

2、各系参赛节目可于广场舞、健身操两个表演类别中,任选其一进行准备、表演。

3、请各系于5月10日前将参赛队员名单报至活动联系人。

4、活动联系人:

代明政18463751607;冉策17865218587;刘宁18764792281

五、评分办法(10分制)

1、精神面貌(2分):参赛人员能较好地展现健康明快、欢乐和谐的风貌,具有时代感,能够充分展示体育健身风采。

2、音乐舞感(4分):参赛人员动作编排符合音乐旋律;音乐清晰丰满,有良好的视听效果;动作到位、整齐一致、有一定难度、富有节奏感、表情乐观自然、有较强的表现张力;编排能充分展示本次大赛的体育健身精神。

3、艺术表现(4分):比赛过程中队形编排新颖、协调、变化丰富;舞蹈整体有特色、有层次、有艺术感染力;服装造型、道具符合参赛内容和风格,与大赛主题相一致,应有较好的视觉冲击力。

六、奖项设置

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

 

                                        学生工作处

                                       2016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