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区文化
社区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文化

关于举办“梦想家园”公寓楼宇装饰设计大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6-04-26浏览次数:

 

各系:

为美化学生生活环境,优化提升公寓文化育人功能,全面激发我校学生的主人翁精神,凸显学生主体地位,提高我院学生生活质量和文化品位,构建和谐文明公寓,特举办“梦想家园”公寓楼宇装饰设计大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我心中的美丽家园

二、活动时间

5月10日前提交参赛作品

三、活动对象

参赛者可以为个人或团体,团体人数不可超过4人。

四、大赛主题

以学生公寓楼宇和宿舍区的公共区域为设计对象,以人性化、美观化为设计重点,显现我校办学特色,凸显儒文化地域特征,体现大学生主人翁精神,力求设计作品达到功能性与审美性的和谐统一。

五、作品要求

1.以我校学生公寓门厅、走廊等公共区域为设计对象,体现人本服务理念,在设计元素中需体现走廊、自修室、宿舍大厅等公寓公共区域的功能性、文化性需要。

2、稿件内容应以以下形式之一提供:

(1)提供JPG文件,包括200字以内的设计说明,主要以ppt为主。(草图方案,主要的平、立、剖面图和彩色效果图;JPG文件最多不得超过20页,以方便评审);

(2)单纯以文档形式提供,设计方案需描述形象、清楚,涉及理念需阐述清楚,并需完整提供所需的图片、文字素材等各种材料。

六、奖项设置

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

七、活动联系人

韩棋民17865218058;程法香17865517256

 

                                        学生工作处

                                       2016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