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区文化
社区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文化

关于举办“我们是冠军”公寓拔河比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6-05-04浏览次数:

 各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阳光体育”精神,增强大学生体育锻炼意识,增进各系之间的相互联系,培养学生热爱集体、不怕吃苦、勇于拼搏的精神,特组织举办济宁学院第十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之“我们是冠军”公寓拔河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健康运动、团结互助

二、比赛时间

5月5日至5月9日,下午4:30

三、比赛地点

女生公寓区

四、有关要求

1、组队方式:本次活动以系为单位参加,每系指派一个领队;每系参赛人员由各系选拔,男、女各一队,各设队长一名,每队限定十五人;由各系领队和队长负责本系参赛队伍的比赛秩序;分男子、女子两大赛区进行比赛。

2、比赛开始前,各系领队请联系活动联系人办理比赛报到。开场15分钟后未到的参赛队伍视为自动放弃比赛资格。

3、各系代表队入场,由裁判宣布比赛规则,各系代表抽签后准备比赛。

4、比赛方式:比赛分淘汰赛、决赛两个赛程。比赛中男女队分开进行比赛,比赛分组及站位由各领队抽签决定。淘汰赛抽签分组对决,最终胜利的四支队伍(男、女各两支)进入决赛。决赛采取三局两胜制,男女两赛区各产生一个冠军。

五、奖项设置

比赛设优秀组织奖和男女代表队冠、亚、季军。

六、活动联系人

刘煜斌17865517353;翟哲17865207718

  

                                             学生工作处

                                            2016年5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