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区文化
社区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文化

济宁学院第十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之“我们是冠军”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6-05-12浏览次数: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59日下午,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学生自律委员会承办的济宁学院第十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我们是冠军拔河比赛在学生公寓区圆满落下帷幕。

各系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做了认真组织、部署。比赛中,队员们竭尽全力、努力拼搏;啦啦队口号整齐划一、声音响亮;比赛现场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比赛气氛浓厚、热烈。

最终,数学系、生命科学与工程系、教育系分获男子组冠、亚、季军;数学系、中文系、生命科学与工程系分获女子组冠、亚、季军。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丰富了我校大学生公寓区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不仅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风采,展现出了济宁学院学子奋勇拼搏、勇往直前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