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区文化
社区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文化

“俭约立身”校园节水节电宣传、教育活动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6-05-13浏览次数:

为弘扬勤俭美德,树立节约理念,构建节约型校园,5月11日-12日济宁学院第十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之“俭约立身”校园节水节电宣传、教育活动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学生自律委员会承办,以“节约每滴水,节约每度电,倡节约理念,创节约校园”为宣传主题,在学校北门及学生公寓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摆放、悬挂节约水电展板和宣传条幅、张贴分发“创建节约型校园倡议书”、组织节水节电宣传条幅大签名及通过宿舍广播宣传节水节电知识等。

广大师生纷纷表示会在以后的工作、学习及生活中积极行动起来,从身边每一滴水、每一度电做起,“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节约点滴资源,杜绝铺张浪费,做到勤俭节约,努力让“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理念在校园内形成一种风气和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