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区文化
社区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文化

“舞动青春”健身操、广场舞大赛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6-05-18浏览次数:

为响应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走下网络、走向操场”号召,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5月13日晚7点,济宁学院第十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之“舞动青春”广场舞、健身操大赛于西体育广场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学生自律委员会承办,得到了各系的高度重视和支持。物业广场舞代表队、学生自律委员会广场舞代表队在比赛前作了精彩表演。

本次比赛中,各系代表队的表演将体育锻炼性和舞蹈韵律性完美结合,为现场观众奉献了精彩的表演:跳跃的脚步,旋转的舞姿,动感的韵律,精美的编排。赛场上青春洋溢,赛场下掌声雷动、高潮迭起。各系参赛队各具特色,难分伯仲,既展现了舞蹈实力,更彰显了各系风采。最终,经在场评委认真评比,外国语系、计算机科学系、生命科学与工程系分获冠、亚、季军,数学系、中文系、教育系、经济与管理系、化学与化工系获本次活动“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