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区文化
社区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文化

第十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安全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6-05-19浏览次数:

为加强大学生安全教育,强化校园安全文化氛围,做好在校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让同学们增强法律、安全意识,经过精心筹备和激烈初赛,第十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安全知识竞赛决赛于2016年5月17日晚7时,在理科楼报告厅拉开了帷幕。

决赛共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步步为赢”,采用闭卷作答形式,各代表队派出一名选手答题;第二阶段“团结奋战”,各代表队选派两名代表上台按编号抽题作答;第三阶段“绝地反击”,提高了题目难度,答对则继续答题,答错即答题结束。最终,计算机科学系获一等奖,数学系、经济与管理系获二等奖,外国语系、中文系、化学与化工系、教育系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学生自律委员会承办。此次比赛充分体现了我校对学生安全的高度重视,通过本次安全知识竞赛,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引导同学们重视安全,珍惜生命,有助于营造安全、和谐的学生公寓生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