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区文化
社区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文化

“梦想家园”公寓楼宇装饰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6-05-23浏览次数:

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学生自律委员会承办的第十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梦想家园”公寓楼宇装饰设计大赛历时一个月的时间,经宣传、收集作品、初评、复评等阶段,于5月23日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比赛是学生工作处为进一步美化学生生活环境,提升公寓文化育人功能,提高我院学生生活质量和文化品味而举办,以“传承革命精神,弘扬传统文化”为理念,自筹备阶段起,就得到各系的大力支持。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13个设计作品进入复评阶段,这些作品风格迥异,立意各有不同,往往能和自身专业和个人爱好相结合,具有较高的设计水准和欣赏价值。经认真评定,美术系作品《梦想家园设计》、经济与管理系作品《我们的故事》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美术系、数学系、经济与管理系多件参赛作品荣获二等奖;外国语系、经济与管理系、化学与化工系多件参赛作品荣获三等奖。

此次“梦想家园”楼宇装饰设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公寓区、生活区公共区域的进一步美化提供了可行性方案,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创造能力,锻炼了同学们的绘图、设计及审美能力,圆满达到活动目标。